有時想想是不是自己的想法太單純,總認為人只要換個態度想法就會不同啦!為什麼要折磨自己,後來想想自己也是遇到吳老師之後,才又找回那個樂觀的自己,遇事煉心可不是嗎?最近先生因承辦一件活動而遇上官司,在這過程中他必須忍受對內及對外的種種壓力和聲音,又因為自己是承辦人而必須承受所有的壓力,我只能說大環境變了,人心也變了但唯一慶幸的是我們能够找回自己的良心,因為良心所以我並不害怕所遇到的挫折,當別人告訴我你老公好倒楣時,我已經可以坦然接受並告訴他們,只是個考驗,沒事的謝謝!我只能說感謝所有遇到的人、事、物,可以讓自己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,而去思考不足的自己該如何再進步,阿彌陀佛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昌會館 的頭像
    文昌會館

    文昌會館

    文昌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